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发觉对自己来说,有很多时候只能听得进去“没有歌词”的音乐……少了要仔细分辨的内容和直接的人声,蕴含在音乐本身的情绪更让我容易接受。没有特定的主题,只有情绪,夜晚总是有点抑郁,特别在睡觉前,越听越悲伤了😭

今天去了心心念念还没去过的地坛公园,可惜到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中间那个最精彩的(我忘记了名字)已经关门了……下次再去吧……地坛公园真的就是个小公园,北京的公园生活气息都蛮浓的,不像旅游旺季时人头攒动,平日里都是好多大爷大妈锻炼身体,打门球,跑步,快走,还有拉二胡吹萨克斯拉手风琴搞合唱团的,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和谐景象。

(这曲子也太悲了吧……)

晚上去了前门page one书店。对啦,前门有个香水店,我进去闻了好久哈哈哈,名字好听的都拿起来闻一闻,香水的名字真的好多都好有味道,是一种态度/情绪/地点/生活状态……真的有两款很喜欢啊……淡淡的花香和木香混杂在一起,还有层次感。
Page one 书店在视觉上真的很冲击,很棒了,三层的书店,很大,书也很全,在北京的都可以去逛逛~

我说我们以后去吃什么什么吧,
学妹总说:不要以后以后,就明天吧,或者后天,定一个确定的时间,时间不多了!

时间不多了呀,最近走的地方不少,但看书却又落下了一些,要努力啊,各方面都要顾好。

晚安
18/06/2018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