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阿易:

今天拍摄顺利吗?

我今天顺利早起哈哈哈哈,每天晚上我们宿舍三个人都约着第二天早上一起去吃早点,然后第二天早上一个说:起吗?另一个反问:你困吗?然后两个人默默达成共识昏睡过去。第三个人对闹铃毫无反应睡到自然醒……那个人就是我。

今天早上,我隐隐约约听到A问她邻床的B“起吗?”
我料到计划可能又要失败,闭着眼睛义正严辞地斥责她:“你快自己先起来再把我们搞醒!不要问她了!”于是她爬下床把灯打开,宿舍大亮,然后开始放印度神曲……她本来准备当闹铃但被我说如果当闹铃就绝交……我听到第二句就败了,我起,我起,还不行嘛!

最近在练吉他嘻嘻,上午练吉他,下午和朋友去了单向街书店,真的很喜欢啊~里面的书很多很有意思,去了才觉得,不同书店真的内涵不同,单向街是用心的。虽然那些小周边也很多……但小周边都很精致。

晚上回来洗个澡然后看看书,真好哇,在大学最后一点时间里,过上了相当满意的生活。

晚安~
16/06/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