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嘻嘻嘻嘻嘻嘻嘻今天心情好多啦!
今天去上班坐在那儿,好舒服啊,觉得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可能是天气原因吧,感觉整个人哪儿哪儿都舒舒服服的,一种又湿润又干燥的舒服劲儿,总之就是刚刚好。在这种愉快的感受里开启一天,竟然下午两点多就把填的表格做完了……虽然肯定有很多错误,但至少是垮了一大步。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在写论文和实习里都有这种体会,要求高当然好,但开始的时候一定要即使粗糙,不那么好,也要尽快走第一步。总之今天心情好很多,我发现心情不好的时候真的挺挺就过去了,别做过分的后悔的事,做正确的事情才能让人心情真正好起来,长远来看。

上班路上背单词,下班路上看剧,最近在看东京女子图鉴,剩最后一集了。明天就看完啦。日剧真的好现实,多看一点也好,感觉她们这种风格跟民族性格也有很大关系吧,整部剧节奏超快,就是展现人生不同阶段,一些重要抉择的节点,多余的插科打诨一点儿没有,我看起来感觉还是很“平平”的,但这部剧讲的就是一个女人的一生,也是很多女人的缩影,人的一生原本就是这么“平平”吧。

今天在厕所(没错,我干不下去就跑厕所呆会儿)看到你的视频,好开心啊!我第一次知道还有个什么世界微笑日哈哈哈,正片一贯地严肃,花絮笑成那样哈哈哈哈,算是感觉你跟我有一点相似之处哈哈哈。

今天中午吃饭说了两句话,有进步,明天争取说三句话。有小姐姐说:你怎么不说话呀。我笑笑。嗯,我对自己的目标是坚持三个月就算自己赢,不管过程如何,不逃避不做逃兵坚持到底就好。我争取说多一点话,放松一点。

晚安啦!

08/05/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