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发现自己,虽然现在闭口不抱怨不说累
但也是强忍着才能做到……内心还是不够强大啊……
真正的强大,是不是心里只想着事情和目标,直到最后一刻甚至结束回顾时才觉得“哦自己当时很辛苦,谢谢自己的坚持”
是不是结果才有意义呢?
如果没有结果,默默努力,真的很伟大,
但也很心酸。
对“意义”“价值”的定义也很重要吧。

不在任何社交平台说,还是要在日记里发泄一下的。
今天好累,心累,给我的工作,三言两语地教完,我真的一筹莫展,对着数字和表格,真是要崩溃。
走进办公室说“早”是我一天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无数次想回应别人的善意热情,但话到嘴边说不出来,没法大方活泼。简单的“早”,主动说出口对我好难。起身,搬电脑,叫别人的名字,问问题,也好难。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回来八点就睡着了。躺在床上看了会书,赖着不想动,十点钟出去洗了个澡。
跟爸妈说话语气很不好。我不应该这样。二十岁,应该懂得在最亲近人面前控制情绪,不要期望太多,不要希求理解,应该懂在亲人前的“礼貌”了,不能随便发小脾气啊。

中午小姐姐们提到街舞,一水儿地夸你呢!
说你现在人气最高,性格好跳舞好,自家妹妹疯狂喜欢你,啊,我开心地一个人痴痴笑。

对啦,我没有被导师约去谈话哈哈,老师说内容没什么问题了,改一下格式就好。

希望明天自己知道那个怎么做,快点真正忙起来。
好难,今天一睁开眼睛,对一天毫无期待。
以前还有害怕,担心,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哦,又是一天”,从早上开始失落,没有亮光。
唉…………

睡啦
07/05/2018

(我离刚开始在这里写日记的初衷越来越远了,但似乎是件好事。那些开始时无比渴望你在身边的心情,也是逃避现实的痛苦。所以爱一个人,是有很多丰富的含义。有人觉得“渴望被拯救”不算爱,但我觉得也算是一种吧。离高考还有30天)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