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千玺你好啊:

最近在重庆拍电影真像是又闭关了哈哈哈,不过谁也不能去打扰你!路透偷拍的,都统统消失!
前段时间一直忙一个论文,前天晚上十二点还在改,真真是要崩溃吐血的节奏。可能是用脑多压力大,每天十一点就困的要命,还得挣扎着撑到一两点,总之就是很累。当然了,我口口声声说再也不要干这种事,但回忆起来总觉得有事可精疲力尽是值得骄傲的。比如我昨天大放松一天,今天又不知道干什么好……明天,可不能这样了……

上周六去找弟弟妹妹玩,带着相机,想着是无论如何也要拍一卷,好的坏的都不管了,结果店家很给力今天就洗出来给我,还不错,适合拍人拍室内。八月也不可错过!接着拍一卷!

我关注的博主最近怎么都不更文了……
我等啊等啊等啊……
最近感想有一点,又觉得说出来就无趣了。
索性就沉默了吧

沉默是金
神秘~

晚安
04/08/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