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晚上散步,快回家了九点多

我爸 指着天空 ,问:那是萤火虫吗?
我妈 愣了一下 ,说:不是飞机吗?
我 无情嘲笑我爸。

我个子矮,学车练倒库看线总是跟教练看的不一样,他拍后视镜,我立马掏出手机也拍一张,实力杠精了哈哈哈(我这是认真学习)

我妈实力diss我光说不练,我只有一台自己买的胶片机,总是想摄影却一直没有成果出来。在此立誓,等我拍到还可以的作品就放到lofter上!这个暑假!一定会有的!

今天去看了哥哥的小宝宝,我爸妈和我想叫他狗狗哈哈,二姨(我哥他妈)实力拒绝,但我们三个坚持叫狗狗哈哈。狗狗今天呆呆的,还打了三个嚏。哈哈。

晚安
13/07/2018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