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恭喜你啊!太棒了!

不枉我紧张那么久!紧张到中午拉肚子……
紧张到室友都紧张了,问我千玺分数还没出吗?
今天北京超级闷超级湿热,拍完了毕业照,穿学士服热到浑身流汗💦
拍之前有哽住的感觉……一半是因为要毕业心里说不出来的不是滋味(想很多),一半是因为盼着你成绩。
拍完也就好了。

以前我是,学校办一个盛大的活动,我都默默躲起来,情感上受不了(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是不管自己内心的畏惧和紧张,都积极参与。而且发现自己参与进去后就忘了那么多自己的小心思,还挺好的。勇敢面对,其实没那么可怕。

挺好的。
你要开心啊。
晚安

25/06/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