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恭喜我!

开心!

明天!可以!不去上班啦!

在六点到来的那一刻,我!笑容满面!

欢快的心情无法阻挡~

(然后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其实公司小姐姐人真的很可爱很有意思,觉得自己还是要快热一点比较好,自信大方真是我最想拥有的品质了!她们今天还说朋友圈的我仿佛另一个人,比较放飞自我哈哈哈,我说我本来就是那样的😭以后的生活节奏只会越来越快,快热一点,展现自己啊!不要太害羞,不要太慢热!真的也很感谢她们对我的信任和夸赞,我真的比以前更有自信了!

接下来的日子也一点不要松懈!
小本本列好要做的事,加油啊💪

明天见
晚安
19/06/2018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