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1.
昨晚
因为吃太多一直梦到拉肚子……
还梦到千玺喜欢别人了
(当然从未喜欢过我)
特别伤心地醒了
星期一综合症
每个星期一都难过得一边喝水一边想:
今天去医院检查身体吧别去上班了 ​​​

2.
为了避免晚高峰
从知春路骑车回五道口
找路就找了好一会
要不是换了千玺的语音包
真是要骂娘了什么破导航……
刚体会到一点 风灌进衣服的自由感觉
就在超爽下坡时听到:
“您已偏离路线”
“你玩的太嗨了吧”(听到这句愣了一下)
…………
路上看到一边打电话心不在焉还骑飞快的人就生气,差点撞倒我;逆行的也好多,自行车道满是电动车和共享单车,本来就窄的路更窄。
下次还是挤一挤地铁吧……

3.晚上去游泳,感觉自己有一点进步,加油加油,游泳馆那个洗澡喷头,简直就是下暴雨,搞得我不像在洗澡,只想快快出去。
睡前对自己又有一点不满,算了,睡觉吧~

最近一直想的事情是:觉得自己太渺小太渺小了,有点丧气。就是不想这样,太平庸了,有点丧气。要是我故意展露“高深”,那就更可笑了。唉。

04/06/2018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