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去上班,中午不想跟她们一起去吃饭,因为被学院老师气着了,就拒绝了。S说:你去吧,我请你吃,我还没有请你吃过饭呢,就这么决定了。虽然C看起来很可爱,其他两个小姐姐也温柔,但感觉只有S是整个办公室最有趣,最有自己的世界的。就是,不会让人一眼看穿。并且说话带怼,虽然C总是不能有怼回去的幽默感……而且刚开始去我还以为她是实习生……其实她是这几个姐姐中最大的……可能因为她不化妆吧,穿衣也非常简单,牛仔裤衬衫或白T卫衣……直到C睁大着眼睛对我说:她是我们的senior……我想到刚开始还很自然地问她打印机卡纸了怎么办……

人保持一点神秘感真的蛮重要的!

最喜欢S的原因有几个,
1. 只有她总是发吃的……
真的,收到吃的我真的开心……

2.她自己做事风格简约。上次有个填的报告非常麻烦,把我叫过去改,自己念着念着念不通了,就“哎呀全部删掉吧!不行再改,没事了没事了”,然后哗啦一下子把那段都删了让我不用改了。哈哈哈哈!所以我觉得帮她做事不麻烦,不纠结。今天给C填表,真的快被折磨疯了,要求得特别特别细(S觉得那些都没用哈哈哈哈),而且改到最后对我的语气已经非常不好了……回来得很晚……

3.有幽默感。讲话真的很好笑……有趣的那种好笑,我室友也有那种有趣的搞笑,但这种幽默感的人真的非常少!!!

其他:C是我刚来的时候最喜欢的,她看起来有时候像初中生……如果穿得幼稚一点儿,不化妆的话。大眼睛,每天妆都非常精致,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永远精力旺盛,我真的很想问问做这一行是怎么做到这么兴致勃勃充满能量……看起来真的很投入啊!大概真的有人适合并且喜爱这份工作吧!她看起来脾气很好,但其实渐渐地我觉得她不属于,脾气软软的类型。一是她说:你为什么不说话呀。就大家站在一起聊天我在旁边听着,她一转头大大的眼睛,没有笑,说这句话。然后大家都低头,很尴尬,我笑了笑说不出来什么。二是在工作上,说话真的,就是面无表情狠狠用反问句式的那种……不过她人还是很好的,只能说我性格太闷,又温吞的很,跟她风风火火的性子不太合吧!她真的很可爱啊,今天穿个那种假背带有点二次元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在办公室都是小跑着的,个子好小一只!娃娃脸,肉肉的,大大的眼睛。

L是这里穿衣最OL的!看起来特别像电视里那种CBD女性,虽然这里本来就是,但其实穿得好看的女的也没几个。(可能是我在的这个地方太小了,好看的都在别处)L个子又瘦又高,修长,很会穿衣,藕粉色套装,条纹小西服,碎花长裙,但很反差的是,她一张口就是非常北方!哈哈哈,不是东北,但也是正宗北方人了,性格也很直爽,超爱看复仇者联盟,这一系列漫威的电影她都超级爱看。觉得她一点都不做作,也挺随性的,越来越喜欢。

还有一个H,说话超级轻声细语的!我感觉我都耳濡目染学会温柔说话了!!!每天穿得很花枝招展,虽然我get不到她的风格吧😭,但人家看上去还是赏心悦目的。我坐她对面,每次出去十有八九她都在照镜子,喷喷雾,敷面膜……跟快递小哥沟通快递到哪儿……明显没有工作的心,但我不在乎,我也没有啊!小姐姐一看就很会玩的样子。我都震惊于怎么会有人有工作的热情,S虽然厉害,C跟我第一天就说她是大学霸,但S要是看老板不在那真是四点多就收拾收拾哼着小曲儿回去了,要是电脑坏了那就更开心了……开心的劲儿,堪比上学时候快下课坐最后一排猛敲桌子的男生……我明白了!可能我是以有没有工作进取心作为标准之一了!没有的我都蛮觉得亲切!原来是这个原因!真是找到答案了,人还是要多写写,方便梳理思路。

至于老板……一个假笑中年女人……以前提过……但我后来发现她是切换着的……那天加班我听到她一直在那里念念叨叨“生无可恋生无可恋真的是生无可恋”还觉得她蛮可爱的!刚分给我工作的时候,时不时过来看我一下,站在我旁边,她胖胖的,矮矮的,竟然让我有种“妈”的亲切感……虽然我妈不胖不矮……我觉得她假笑,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可能是自我麻痹吧……她可能也有一颗不爱工作的心吧……

写了好多,我好困好困的!
感觉腿都困酸了!
今晚太累了,回来看电影,看的 嘉年华,推荐大家看啊!今天没时间写感想了。
今晚的信中国还没看,明日欣赏帅哥!

本来今天是不停地怒火攻心,想狗带,绝望暴躁的一天……但睡前感觉还可以啊……

晚安!

18/05/2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