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有点迟了#
刚看完电影,我真的完全惊呆!
很久没看过这么让人投入,恐惧,震惊的电影!
从画面到故事到演技,都非常出彩!
看得我压抑得想尖叫出来!
觉得自己生活的环境好单纯啊……
另外,文淇的演技太让人惊讶了!另外两个应该都是老戏骨?非常厉害,但这个小女孩只有十四岁,真的是生下来就要吃这碗饭的!我二十岁看到那些镜头都觉得残忍到不敢看屏幕,她演出的时候只有十四岁,是怎么做到的?而且看了她的采访,又完全是十四岁少女天真可爱的样子,真的惊为天人!

另外,今天仍然是内向的上班的我。回来看到一篇文章,是Knowyourself的,讲了有些“敏感,内向”并不是真正的内向,他们只是“隐性自恋者”。虽然跟我症状并不是完全相符,但有些点真的戳到我!

想做一个自然的人。
现在才真正理解那句话的意义。
“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晚安
10/05/2018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