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超级燃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像看拳击赛那种氛围哈哈哈
看的我都累了……😭
今天上班真的困到想吐,五点的时候就心想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得回去,真的头痛欲裂……
撑到六点下了班回来洗个澡没想到还看完了街舞,而且越来越兴奋完全忘记了头痛……
室友跟我一起看的!转粉!我从来没觉得她说话这么中肯!说你不同于同龄人的沉稳,隐忍,笃定!这三个词用的太好了!而且她没有微博,真的是自己发自内心的话呀!我太骄傲了!

今天上班上不下去,突然被问:你那个什么什么做完了吗?我说已经发过去了。她很惊讶地说你做事很快呀。其实我觉得还好吧,本来就很简单,而且也不快呀……但还是很开心!好像那一下子忘记了很多埋怨。但我又不想这样下去,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因为一点点生活的赞赏就继续下去吗?这是可贵的坚持还是得过且过?

今天早睡!
晚安!
(我很担心我的论文啊!会不会被约谈话啊!老师还没有回我为什么???!!!!)

05/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