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很晚了对吧,我今天可能一夜不能睡,原因就不说了,现在觉得自己有点傻,是咋的非凌晨不睡觉,还是健康重要。从重庆回来就事情一件接一件,唉,怪自己不是金刚钻还揽瓷器活儿。唉!我突然很想回家啊,我其实很少想回家,我都是在学校的时候不想回家,在家的时候不想回学校。可是最近事情太多了,搞得我想回家躺着,啥也不做,连玩的都不玩,纯躺着,不慌不忙地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天猫的活动竟然这么快结束了。21天,这么快啊。看到今天的新视频,那背景音乐配的,竟让我很激动,好像和你一起完成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21天很快,接下来的35天也很快吧。六月你就回到大家的视线了,希望六月一切都好,希望你顺利,一切顺利。

另外,当对方兴致勃勃地打招呼,而我没法也不想开心地回应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份热情。下次自己不要把这份丧气传播了,这些自己消化就好,一切都会好的,都会好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这星期很难,但一想到你,我的难都放在心里,而且接受起来也有一份坦然。大家都好像更容易信任陌生人,更容易对陌生人诉说,但自己的出口终究要自己寻的,旁人只能帮着加油打气。

你肯定已经睡了。
今天听了生日会的歌,想起来那一天,感觉那一天看着你的每分每秒像阳光照在碎玻璃上闪闪发光。
喜欢你真好。

01/05/2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