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父母的恩情是一辈子都没有办法还的。

以前亲戚说我懂事,我还真以为自己懂事,其实甩脸色任性发脾气的事情做得少吗?现在一件一件想起来,心里太愧疚了。没办法还的!

我凭什么什么都不做还什么都想要啊?吃好穿好用好,凭什么呀?!真的是猪。 ​​​


回想起我自己委屈的事情,真的不足以委屈。每一件事,以我的委屈开始,以父母的妥协结束。我总是那个有烦恼的,忧愁的,不开心的。真的没脸不开心。跟他们的付出相比,我的不开心都是作的,都是天上掉起来的,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哭了好长时间,以前说过的伤人的话,现在回过来像刀子一样扎我自己。明天就不能再哭了,要开开心心的,要有好精神面貌,不要迟到不要慌张不要乱糟糟,把自己的身体,精神都照顾得整整齐齐的。


真他妈眼泪止不住


凭什么啊!我凭什么要求这么多?

我回想以前的谈话,为什么我总是没有耐心要求很高,我为什么不情愿做一点点我不喜欢的,但我父母想让我做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求的,拒绝的,那么理直气壮?如果牺牲,那就应该互相牺牲不是吗?我怎么什么都忍不了?对错都是狗屁。我这么烂的人,怎么有这样的福分。 ​​​


很晚了,暑假我答应自己的事情一样也没有做到。最多就是看了点书,其他没有了,连睡觉这一项也是。


好难受啊


明天不能这样!明天要打起精神!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