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抓紧时间把感动的小瞬间记下来

•yxl弄我一下,我一反击,作势要打她,她大笑说:tt你啥时候能长大啊,别一天到晚打打闹闹的。

•mm听错了我说的话,我在上铺,她以为我要喝水,就很自然地问:你要凉的还是热的?我说凉的,她就出去接了。接完了回来说:小胖胖,你喝一口。(我还好啦!没多胖!)我伸手拿过来在床上喝一口又拿给她。

•我那个洗面奶挤不出来,yj说,没事用我的。学妹说:这么大方啊。yj:反正也用不了几天了。(最近的伤感句式,我昨天去操场散步,吃多了,学妹去打卡,回来说:我们过一天少一天了)

今天啥也没干啊,不用上班的第一天,有点颓。
我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业余时间!太不容易了!应该得到更大的重视!

晚安😘
20/06/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