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闲到长蘑菇……

各位开学了吗?

最近开始打包行李,我爸特别紧张,紧张到我和我妈都有点烦他了,在网上查资料还下午跑出去买刨丝刀,做梦梦到我跟四个男生住在一起他急坏了,在梦里去找旁边的建筑工人问他们怎么换宿舍。
东西在慢慢买回来,明天收拾衣服,快了。

上次我想拍摄我爸的一天,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我爸来了句:你以为你在玩什么新鲜的东西吗?现在早就是数码的了,谁还用这种。我说那现在也开始流行用胶片的呀。我爸:你不看看是什么人,那都是专业人士!
我真的气炸,忍了一路,最后拍了一张就跑走了。
说话太狠了,这嘲讽的话从自己的亲人嘴里说出来太狠了。我原先还笑呵呵说我爸是扫兴大王,这下被几句话刺到嗓子都哽住,脸沉下来,开不出玩笑。想把胶卷从相机取出来丢到垃圾桶。

今天农历生日,我和昨天前天一样的不开心。
真的没哪一年过生日我是开心的。
不理我就最好了。别祝我生日快乐。

好想你啊。
拍戏顺利吗?
新发ins已作头像壁纸,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大早上刷到真的让那一天都晴朗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没有我的希望你也会,因为你靠自己,不像好多人只靠希望这两个字。

晚安。
04/08/2018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