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Hi :

我今天是真的很不开心,又百无聊赖,甚至因为这百无聊赖看起了书,平常看书多少因为“觉得要看点书”或者“这本确实不错”,但今天竟然因为“手机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了”和“追的剧也追到份上了,千玺又没有新动态”而打开一本新书看上几小时。

原来真的可以“打发时间”,
而且实不相瞒,在看书的时候心里没那么多胡思乱想和烦闷不安了,心情逐渐平复,平静,平和。好像在朝稳定的心态和正确的方向前进。

最近追的剧是天坑鹰猎。
我知道是队友的戏,但我不是什么毒唯,我觉得好看就会追,而且我没那么讨厌这位队友,也不喜欢饭圈的攻击。大家说话都客气点,不过是追星,那么恶语相向是何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算不喜欢,又何必花那么多时间精力去骂,去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呢?

说回这部剧。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二鼻子,感觉这演员有点神似张一山,演得真不错,傻愣愣的,呆呆的,但又可爱又惹人喜欢。文淇真的是“面若银盆,目似朗星”,太水灵了!小脸上肉肉的,可可爱爱!眉目英气,眼睛好大,炯炯有神!好多女明星装傻办纯,以为那就是可爱,但其实真的蛮尴尬。文淇小妹妹真的是活脱脱的水灵灵的真真正正的可可爱爱!别说演员了,现实生活中这种人也少见了。就一看,你觉得特别真实自然,可爱到人心坎里。偶像剧历史上也就林依晨的袁湘琴给人的感觉如此吧。王俊凯吧,反正我感觉这个角色挺适合他的,机智勇敢天不怕地不怕的热血义气少年。在这群小戏骨老演员中虽不算多么出彩,但至少不尴尬不跳戏,那股天然和粗糙的真诚感也值得珍惜。整部剧制作精良,特效部分没有让人感觉任何突兀,就是张保庆的台词部分有点奇怪,大概是配音吧……

因为真的容易很不开心,尤其是在家没啥事做,感觉我可以称得上丧系扛把子。微博不太敢发这些,今天是生日,允许胡言乱语,但还是没真说出心里话。
怎么说呢,看到身边有朋友过的特别好心里是有羡慕的,嫉妒说不上,恨就更没有了。但我真的没自信,也不怎么喜欢自己。觉得自己像午后热得寂静的池面上漂浮的睡莲。倒不是因为美,是因为无所边际,无所事事,无能为力,无。百无聊赖,无所用处。

还好今天看了冷笑话。真的太好笑了,那十分钟我发自肺腑感到快乐!感谢沙雕网友!沙雕笑话!

今天看的书是 美丽新世界。Brave New World ,真的很好看,推荐。要是无聊的书,我自己再怎么无聊也不会因为无聊而看嘛!昨天刚读完 霍乱时期的爱情。说实话没体会到伟大之处。我爸说非常好看,他确实品味比我高欣赏能力比我好。我就且看着吧,该悟的时候自然会悟。每次看到什么好句子内心蠢蠢欲动,想去找来整本书看,结果一查是自己看过的书,我就很崩溃,为啥这个句子我忘的这么快?还是根本毫无印象???崩溃……

另外,真的很讨厌有人说自己完全不在乎自己好不好看,这就像说我一点也不喜欢钱一样做作。
讨厌装深度的人,不管你本身啥样。
以前也说过了,只喜欢自然通畅的人。在这点上,张一山和杨紫真的很让我喜欢!尤其是小猴子,真的是毫不做作毫无包袱啊!就是看她对自己颜值有些不自信,有点心疼。

这次真的睡了。

晚安

04/09/2018

我希望我一切顺利,
也希望看这些胡言乱语的你一切顺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