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邊

千璽:

看到雅加達亞運會官宣的消息,我真的在房間尖叫出聲啊!!!!!!!!!
我要揮舞螢光棒!閃紅燈!高舉雙手!
大喊:千璽千璽!你最驚喜!

經過幾天在市裡考試場地的訓練,我的科二有驚無險地通過啦!!100分!哈哈,應該的應該的,都練了這麼久⋯⋯每天六點起,暴曬的天,中午也不睡覺,前天晚上一個人在賓館七點半就睏到不行⋯⋯強撐到九點半忍不住睡了,半夜兩點又醒,再睡過去,四點又醒,再睡過去,又醒,五點多快六點就乾脆不睡了。

科二考試有兩次機會。第一次倒庫(練習的時候從不出錯!)考試反而出了問題,它語音播報不合格,我就心裡很緊張了。但我的緊張不是心砰砰跳的那種,是說不清楚的那種放空狀態。但總之,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地,終於成功通過了!!!

今天還去學科三了~耶!我要加油!爭取在離家之前考完!考慮這考慮那是沒有用的,just do it!

怎麼辦,週日簡直想給千璽放鞭炮!

晚安晚安!

30/08/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