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我弟弟!
不过是堂弟……真的常常想飞踹一脚过去……
来我家呆三天,只在买牙刷的那天早上刷了牙……
每天十一二点起床就开始吃,所见之处只要有吃的都一扫而空,然后开始漫长的玩电脑打游戏。还特别小气。今天我爸忘记带钥匙,我在学车,我爸在外面巨大声擂门,他都没有醒!最后喊我回来开门……我爸惊呆了,深深地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没醒,他觉得对面楼的都能听见他的声音……结果呢,我刚打开冰箱,刚把面包拿出来,我弟就醒了,他的灵魂是不是封印在面包上????说:你们在干什么!然后跑过来把面包抢过去!还说:不是给你们留了薯片嘛!我好讨厌小孩子这么虚伪!就是,明明很小气,还说漂亮话。最后我不吃了,让他去刷牙,他都放心不下非要先咬一口!服气!而且我弟真的脾气超级暴躁……凡事不合他意就开始发脾气!翻别人聊天记录然后大声把内容说给所有人……太可怕了……

好了,说一些有的没的。还有,我终于要考科二了,明天就去市里练车,过几天就考了。明天是阳历生日,不过我爸妈一般只过农历生日,所以就随便啦。

还有一些关于“虐粉”这件事的想法想说,
改日吧,睡了。
晚安
26/08/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