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你好哇!

好久不见,过不了几天又可以看见舞台上的你,好期待你会带来新作品啊~~~

现在是下午四点零五,坐在大巴车上。
刚打开微博看到一些,嗯,让人又无奈又动容的事情,心里有一点点低沉,但现在听多了,知道这个世界本就是这样有好有坏,也不会陷在难过中那么难以自拔。又看到大家讨伐千后的,具体事情没有了解,但维权真的是件大事,就应该追究到底。另外,也应该把这种精神延续,视野开拓出去。

刚爸爸送我来车站,一直看我在大巴座位上坐好才回去。我突然想握握爸爸的手。我握一握,爸爸抬起头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我在家脾气真的很不好。说起来很羞愧,有时真的无理取闹。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心境,平和很多。长大后很不好意思跟爸爸牵手,但刚刚握一握爸爸的大手,感觉跟以前一点都没变,暖暖的,大大的,厚厚的。是永远给我安全感的大手。爸爸一下车我的眼泪竟然掉下来。很有些后悔自己一直怪他们一些事情,对他们态度不好。

我又安慰自己,虽然有些时候做的不好,但自己乖的时候还是居多,不要太责备自己,也不要后悔,以后做好就可以了。擦擦鼻涕眼泪的,心情好最重要。

最近看完了 愿你道路漫长。
里面也有一篇,是把人的状态和颜色比较的,让我想起千玺你以前采访时说的那段话。
这本书也蛮好的,虽然感觉名字有点非主流,很像青春伤痛小说的名字,但内容并不是那种哈哈。

好啦。
拜拜。

训练辛苦,生活愉快。

19/08/2018
(时间是真的过的很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