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上海滩第一酷盖你好:

今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散步。很舒服啦~
终于有别人跟我对话了……平常只有我爸妈

为什么人总是对最亲近的人发脾气呢?
大概是恃宠而骄吧!
我就是!
想起以前的事情,越发的觉得,
我对于友情是很宽容的,很乐于为别人考虑,极少生气。可对于亲情爱情,我太挑剔,太任性了。

其实不管是谁,都不能陪你一辈子,
所以对谁都还是要宽容一点好,这是友好相处的关键
不要要求那个人完美,不要要求完全的理解,
爱情我不能参透因为经验太少,
但对于亲情,我真的做的很不对,
父母也是人,难免有他们自己的人格缺陷,
不能强求太多。真的是太任性了。

有恃无恐啊

对爸妈要温柔一点……

晚安
07/08/2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