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疯狂转发追星了!
另外,我今天才懂了……眼妆的厉害……

最近看欢乐颂,最有共鸣的人物是关雎尔。最平凡没有戏的关雎尔。我跟关雎尔的困惑一样,为什么爸爸妈妈从小教你的东西,长大了却又来相反的一套。根深蒂固的思想长在深处,推不倒,自己在矛盾里挣扎,最后容易落得什么都不是。
今天明白应该放弃沟通理解的可能了。 ​​​

行动力不够!活该……活该什么都干不好,做事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把时间精力浪费在生气和埋怨上。就算有家庭阻力又怎样,想做还是去做吧,把有些话当耳旁风吧。

暴躁生气的时候,时常骑着自行车就想冲下小土坡在草丛石堆里摔死过去 ​​​。在家的漫长暑假,真的常常会让不好的回忆钻进来,不好的回忆,不好的矛盾。

闲得。

很讨厌别人装“特别”。
比起装有钱等等,在万千种“装”中,我最讨厌装特别。装特别的方式很多。也许别人没在装,也许我太敏感。但一旦觉得是在装特别,就真的没法喜欢。
只喜欢自然,通顺的人。
至于读不读书,有没有钱,之类之类,
都往后排排。

暑假本来准备做很多很多事……
现在我取舍一下吧……
今天有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决定,
继续学车(该死的换身份证!浪费我好多时间!)
看书(尤其是那本大块头,要每天花时间啃掉)
摄影(继续学习)(多拍多练)
吉他(加油!)
减肥(起码……这个月,可以三五斤的样子?)
做饭(继续努力)
看老友记………………(想戒微博,但怕打脸……)

说话都是个屁!
行动才是硬道理啊……

晚安,
比起追星,我更想和你在同一心理高度上,
这样我能更享受我的人生,也能长久地欣赏你的人生。

06/08/2018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