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我让我爸教我做鱼,我爸不教,说怕做菜太好吃别人都到我那里吃饭,我真想说爸你想太多了。我做饭的样子被我爸非常嫌弃,每次炒鸡蛋都恨不得拿个超长锅铲站在厨房门边炒,那油噼里啪啦的,想买个面罩……

有些习以为常的事其实并不简单。
比如每天做饭,比如生小孩。太难了,比考大学什么的,难太多了。最好的事情就是一加一可以等于二,可以通过精准计算算出小球如何运动。世界上模棱两可的事情太多,那种科学中的“可控”带来的信任感让我舒适。

最近几天在看供应链的文章课件,明天开始写啦,希望三天内可以写完……

看完了一本书,王小波的《沉默的大多数》。很推荐大家看!王小波先生太可爱了!看得我咯咯笑,有种纯朴自然的可爱,好好笑。是一本杂文集,一些看法和讨论,写的很深刻认真读起来又很轻松。

最近每天也看几篇胡适先生的,有一篇叫 《保寿的意义》,我看到最后才知道是他的朋友卖保险委托他写的……这是广文吧哈哈哈

吉他仍然停留在告白气球的间奏……我妈一直很反对我学这些“没用的”(我真的很生气!)但那天看我弹的……说:你要不要找个老师……

今天一口气看了五集欢乐颂……以前没看过,镇魂没有追下去,以后再说吧,欢乐颂好好看啊!人还是要追点剧的,这样日子过的有期待,也可爱一点。

散步的时候看到我们家广场这边有好多跳广场舞的,一团一团的,真的好有意思,广场舞跟我想象中已经完全不同了!种类非常多!有大型列队跳广播操的,有走模特步的,有双人舞的,还有跳鬼步舞的!看得我都跃跃欲试!好动感啊!我爸还说他前阵子值班的时候对着网上视频学这个舞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但他说运动量太大放弃了。

今天晚上突然想吃凉皮!我真的爱吃凉皮!在学校几乎每天晚上都吃,我爱凉皮!我爸出去买,然后他回来说没有啊,店没开。我坐在自己房间里心里颇为悲痛失落,在淘宝上看了看,然后我爸喊我吃饭。我怀着“就这样吧,随便吃吃”的“失落后平静”的心情走出房间。发现桌上就是凉皮唉!!!!我爸说:还是惊喜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其实我还想吃火锅,
想写完供应链就去找我妹妹吃火锅……

26/07/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