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邊

千璽:

好久沒寫啦!最近卸載了微博,(但還是會看一下網頁版⋯⋯刷的頻率倒是大大降低)真的感覺微博上太吵了,也是想focus自己的生活!(因為喜歡你的感覺太熱烈了哈哈哈哈,昨晚激動到抄寫歌詞來平復自己),老人家了,這麼大起大落沒個定性不好嘻嘻。

聽說快要殺青了?真快!官宣那一天都彷彿昨天呢!
「一步一遙,時光如飛鳥」
你抓緊了自己的時間,成長的真好!
以前我跟別人誇妳,都是說你跳舞特別棒!唱歌一般般但聲音特別好聽,遇到適合的歌可以特別打動人(不要噴我,以前確實不覺得唱歌可以拿來誇,我錯了!)
但昨天聽完,吹爆啊!聲音好好聽!而且歌唱的超穩了!666!未來可期!演技我一直覺得能打動人的就是好!昨天哪場戲真的很感人很精彩!應該很多人會有共鳴!我就有!今天唱著唱著眼淚直往下掉⋯⋯

爸爸今天下午去市場買鴨子回來燉湯,又說,我們去買個電動車吧。我說為啥。他說看你騎自行車每天好累(我是真的要中暑了我的媽呀)。我今天去學車去晚了,十一二點在外面騎車騎了大概四十分鐘⋯⋯太熱了⋯⋯我說別花這個錢了,不划算,就一個暑假,我下次去早一點就行了。爸爸又說:我也可以騎啊,接著列舉了好多他要用到的場合。其實我爸根本不需要,他上班都走路去,覺得健康,怕我有負擔就說這麼多。覺得好感動啊。(我就是把雞毛蒜皮的記下來免得忘記,讀起來估計也不咋感動哈哈)

晚安
21/07/2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