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最近发生的,

•最近几天都在写作业,就是那种看似会又其实不会,很难办的作业,看屁屁踢看几页觉得无聊又没用,于是又去翻翻微博之类,搞来搞去每天搞到一两点睡觉。今天亲戚来,下午一直肚子疼,okok,保持围笑。于是作业写到下午五点,写完后整个人好了许多……(希望质量过关……)

•昨晚和高中最好的朋友吃饭看电影,看完我不是药神,看的太酣畅了,又看了动物世界,好看!!!强推!看到晚上十二点回家。动物世界真的精彩!脑洞很大,郑开司最后走出来:该打的仗我已经打过了,该跑的路也跑到了尽头,我守住了我的道,扒拉扒拉。哇塞巨帅!台词太他妈戳我了!脑子里一直幻想这点让我想起鱼粥粥哈哈,我也经常这样。
当然,周一围,fucking handsome!!!!!!

•最近学车。练倒库。
我坐在后面看那个一个月不洗头的胖子时,心想:太蠢了太蠢了。我自己上去开,跟那个胖子不相上下……一直被教练念,感觉自己是智障……
去学车的路上碰到泔水车,拉猪车(一转头就看到猪真吓到了),下暴雨后的泥水坑,大卡车超速飙过小黄帽被吹掉停车跑回去捡。
每天起床都在想:我为什么要这样搞自己……骑自行车二十分钟穿梭在乡间小路,到达田间空地,在漏雨小棚等待数小时上车摸摸方向盘。图什么。

好了,就这样,今天为了跟我妹见以后一两年里唯一一面,挺着痛肚,非常值得,因为晚饭太好吃了!这破馆子里面咋菜这么好吃!基围虾剁椒蒜蓉粉丝!!!我妹仍然非常欠打,我已经打她好多次了。刚才她说我不理她,我想到学妹也这么说过,估计我现在是个深沉的人了。嗯,就这样。

晚安

07/07/2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