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啊:

今天在看球赛,跟室友说:大家摔得好用力啊!(感觉球员每次都摔到在地上抱腿……)然后她就给我发视频邀请,在家里有点不好意思跟室友视频😂😂😂(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么)而且妈妈睡觉了,就没接。结果一个电话马上打过来,“我劝你接受我的视频邀请,有惊喜!”哈哈哈哈哈,我开心又纳闷儿地打开,一开就看到大家的三张笑脸!55555555555

今天晚上学妹和格送君去她租的房子。我好想好想跟她们在一起!在那个房间里一起说话!我说今天我想喝coco了,明天出门寻一寻有没有冷饮店😭😭😭又说了好多,然后君看我可怜得很,说:要不等我十几号发工资给你买张票你来北京吧。我说:等我去你们又都走了。格说你先去找我,我们一起来北京,一起玩儿!5555555555格说跟君都说好了,等她月薪三万了,大家一起租一个房子还住在一起!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爸妈睡了,我隔着屏幕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挂了电话后觉得笑肌都累都发热!不知道说什么就大力笑了!大家说什么都有人接梗哈哈哈,真好。

本来今天回家第一天,我就感到无聊了。
但挂完视频,我内心好暖好有力量!

晚安🌙
(知道这几天发生了不好的事,但我觉得你不会受这些影响,工作室干得好!不知道是什么恶毒又阴险的小人在作祟!千玺只管走自己的路啊!)

01/07/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