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明天就是阿易了?

是哪只生了小猫崽?你说的太可爱了!
“每次看到都觉得,幸福得不得了。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特别想把它们一个个都抱在怀里”
我感受到那种幸福了!!!替你开心!
那只猫干的漂亮!

今天周五,上班的上班,上课的上课,我犹豫了好半天,还是去了好远的地方看展。人不多,我看得很仔细,老爷子真的有童心,那么多色彩斑斓和生活中有趣的瞬间。
他联名设计的一个杯子上写着他的一些文字,最让我喜欢的就是stop making sense,看完这个展我也有这种感受~想回去好好布置自己的房间哈哈哈
(就是价钱有点小贵了)

对啦,说一个让我感动的事情。上次我的老板,下午来公司,两只手拿着冰淇淋,她在地铁口买的,那天很热,冰淇淋融化淋了她一手都是,呜呜呜,真的对我很好。很开心啊。下周二last day。准备买点东西也送给她们。

晚安啊💤
15/06/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