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恭喜你啊!解放啦!今晚肯定超轻松哈哈哈!
这种时刻不多啊!好好享受!

今天我没有努力,看了一下午房子,晚上看电影,重新看了千与千寻,我这次才真的看懂一点啊!第一次看还是小不点,那时候觉得乱七八糟哈哈哈。这次看竟然觉得真的很温暖啊,感觉宫崎骏老爷爷真的在鼓励,安慰在逆境和复杂世界中单纯弱小的存在,这个存在越来越有力量,越来越勇敢,越来越无畏地在爱的责任下成长。竟然看出些跟魔女宅急便相似的感觉,但魔女宅急便更童真些,千与千寻是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体会的好电影。白龙好温柔,无脸男有点可怜,少女的心是收买不来的,世界上有比金子更重要的啊。寂寞的样子倒是很具现实感。白龙和千寻第一次见面,千寻变成透明了,白龙给她吞了一粒药丸,然后她们手掌相碰,实实在在地触摸到的那一刻,有点感动;之后千寻为了救白龙,给白龙吞下泥丸不顾危险抱住痉挛狂躁起来的白龙时,也有点感动;无脸男给千寻金子,千寻摇摇头,无脸男脸上那种失落呆滞的表情,竟然也让我讨厌不起来他,只觉得可怜。他呆呆地坐在千寻旁边时,觉得有点温暖。
为什么最后一定不能回头啊?

今天看了新鲜的你,开心啊,但我今天表现不好,现在睡不着了。把兴趣做好恐怕真的要更多的自制力吧,工作反而不是这样,因为有人逼着,所以不断前进了。但兴趣却是一件没有人鼓励甚至会遭到反对的事情,不能在闲余时间当一条咸鱼啊!怎么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真的决定了一个人的高度!

我明天一定要看至少五个吉他的视频!等室友帮我拿琴回来就可以开始练!一定要在六月练出点样子来!然后下午跟同学去游泳!学换气!晚上少吃啊!晚上多看书,少玩手机!xxx加油啊!不能浪费时间!千玺高考完了,你要跟他一起加油!千玺什么都会,你还不赶紧的!怎么能半途而废,睡到十二点?!(我怕是疯了,来自少女(没错)对自己的灵魂追问)

晚安!
您嗨到天亮也没问题哈哈哈

08/06/201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