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睡了吧?相信你一定能非常沉着冷静地应对考试!

明天加油啊!我们都在为你加油!为你祝愿!

结果总会是好的。等你回到我们的视线,等你更新ins和我们分享生活中有意思的事,好期待啊,好期待看到你意气风发出考场一身轻松的样子,你的生活肯定很不容易很辛苦,考试只是其中的一环,你要马不停蹄地投入新的拍摄,剧组生活中,真精彩啊,希望你自己也觉得精彩,值得。你真的很让人放心,对自己负责,对他人温柔。每天我睡前念叨念叨你,就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充满了向上的决心,不能虚度啊,千玺在学习,千玺在跳舞,千玺在拍戏,千玺一言不发一秒都不耽误地努力努力朝更好的自己前进,你可不能落到后面了呀。

另外,希望自己身体没有问题,今天或者明天,要鼓起勇气去医院查一下,不能拖……最好就今天早上吃完饭……要有勇气去面对现实,不管是好是坏……

晚安
好梦

06/06/2018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