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很爱吃粤菜,今天点了以前从没点过的萝卜牛腩煲,超好吃的!!!牛腩超棒!又香又有劲道!一大块!
一到餐厅坐下,S就把菜单摆在我面前翻开,说:宝宝你看看想吃什么,随便点,不要客气!我看你这两天为我操碎了心😂😂😂(我心想我帮你做事不是应该的吗哈哈哈)今天C第一次准点下班(我们应该是不忙了),我们一起坐地铁(还有S),S真的超好笑,戏很多哈哈哈。还有C说你回去是不是躺着休息,S说我觉得她不会,她会看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搞笑视频哈哈哈哈。而且我明明在公司很内向,为啥她觉得我“社会人”哈哈哈哈,我确实有那一面!不是在公司那么文静的!在宿舍就像泼猴儿!C说她两排着队请我吃饭,都安排好了,我的饭她们都承包了哈哈哈哈。大家真好啊!楼下要开一家茶店,S经过就说:这里什么时候开呀,我想请XXX(我)来喝茶呀。C很可爱很可爱,S很搞笑又很细腻,H和L接触没那么多,但都是真诚善意。就连老板也是对我很亲切!由于工资表交晚了,我这月工资要下月一起发放,今天碰到HR,她看起来三十多岁吧,好温柔地想对小孩子说话一样说:以后工资表要X号之前交啊,不然就只能下个月再发了。大家怎么都对我这么好!我有点可惜了,我太慢热了,太闷了,真想和她们成为好朋友!
室友J今天回来好开心,因为她今天没工作带回来哈哈,我们一起乱说话发红包,儿童节快乐!

祝你也是啊,儿童节快乐!
(手机后面你的照片被S看到,因为是背影照,她不知道是谁,我有点不好意思,说是千玺,她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这样别人以为你暗恋哪个男生呢,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不懂了哈哈哈哈)

晚安!
31/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