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穿了去年夏天妈妈买的背带裙~
米色的,配了朋友从台湾给我带来的小发卡。
发卡特别可爱,是一个普通黑发卡上面嵌着小核桃五颜六色的小豆子啥的,都是纯植物手工小店里淘来的。同事说:你今天很少女啊!
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本来就是少女!
上班一天效率极低,有点不开心,都在忙活啥呢,郁闷。上次一个东西有点问题,我一下子心情特别低落,因为听到别人叹气,把别人的事情弄得不好,让人有点失望无奈,就很难过。
另外,千玺昨晚真是太暴击了……
暴击到我今早一直傻笑……
思前想后被朋友说“你想太多了”才肯拿来做头像,今天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话,顶着那个头像,觉得不合适……有点太性感了……too much,满脑子嗯嗯嗯。

回来的路上快到学校,一抬眼看到了以前的同学,高中同学,我俩擦肩而过,就抬眼那一下看到了,像电影一样,太突然了,心里一惊。他手搭在他女朋友肩上,脸比以前圆哈哈。那一瞬间我没输啊,真的,我走在路上心情蛮好的,下班了嘛嘻嘻,我整个人精神状态,还是好的。就是有一点:女孩子任何时候都要准备好啊!!!都要美美的!!!这样不管遇到什么人,都不会输得难看,也能把握住机会!

晚安!
特别想你!
我今天又没早睡!

30/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