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两周晚上没吃晚饭,上周日晚跟同学拍完照片后去穆斯林餐厅吃了大盘羔羊肉,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称,又反弹回去了……不吃也没用啊……太容易反弹了吧……于是这两天都吃了……昨天吃了凉皮(放很多辣椒,我的最爱!),今天下班后“不辞劳苦”一个人兴冲冲跑到姚记炒肝店吃了碗炒肝!炒肝不是炒的!我觉得应该很少有人会喜欢炒肝,卤煮,爆肚这些北京特色吧,老北京炸酱面也没多少人爱吃。但我可以!说不上爱吃,但隔一段我就想吃那个味道!挺喜欢的!炒肝有点重口了,和卤煮一样,里面是大肠和猪心肝之类的,但卤煮里面主食是切成小块,像泡馍一样的形式,而炒肝是黏糊糊的面糊一样的东西,棕色的,里面还放了蒜,感觉很“挑战”的口味哈哈。

今天我刷牙的时候感慨道:真难以想象我姐姐要生小孩子了。
室友说:你生孩子才难以想象呢!宝宝还生了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晚了,因为上班的室友A今天走的太早就没叫我,结果我八点四十才醒……我一醒,室友B就醒了!就是那个说我刷牙她就醒了的室友!哈哈哈,我今天醒来就在手机上发了个微信,她就真的醒了🤣🤣
她说我就是她的生物钟哈哈哈

晚安!
加油千玺!
29/05/2018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