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两点敲门叫楼妈开的门,哈哈,楼妈很无奈,说,能不能早点。看样子不是第一次醒了,今晚都别睡了哈哈。今天上午拍照,下午答辩(还算顺利,超级紧张因为我前面两个出了问题被叫出去然后直接就到我了!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心跳超级快!都不懂怎么会跳这么快这么紧张),晚上出去和朋友吃饭唱歌。开心,开心,很开心。

要毕业了呀,当初大家那些不安和焦虑,都没那么重了,以两名之差在面试公务员被淘汰的室友找到了她还算满意的工作,考研前一晚在酒店大吐考完数学出来大哭的室友在银行找到了不错的工作,还有一个辛辛苦苦大半年终于考上理想中学校的朋友,一个在几番纠结之后选择保研的朋友,一个被雅思虐无数次最后去英国很不错的大学读研的朋友。真好啊,大家都在这个初夏找到了自己的出路。真好,不用害怕,不用担心,都会有出路的,都能有好结果的。好像有点仓皇,有点迅速得出乎我的意料,怎么一切都在短短一两个月内有了结果,大家在失败后连哭都没哭几天,就匆匆忙忙开始了新生活的寻找,无数次面试,然后,好像就命运般地,去了某个公司,有了第一份工作。没那么多打算,没那么多顾虑,我们好像还很年轻,是年轻才会有的事吧。在中关村的天桥看川流不息的车流和霓虹灯,感觉在巨大的城市中我们年轻,渺小,青春又轻盈而耀眼,感觉我们好像能乘着笑声漂浮在这霓虹灯之上,身体都化成了透明。

都会有好结果的。不要害怕。

25/05/2018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