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看到微信朋友圈一个同学捐献骨髓,真的太了不起了!这个同学我私下里也认识,知道她的经历又加上这件事,真的对她太太太敬佩了!她觉得能够有这样的巧合,自己能这样帮助一个人,是她的荣幸!那篇文章写的特别平实又有力量!她不是自己发来炫耀,而是应红十字会的期许写下的。我真的深受鼓舞,又深刻反省,自己如果可以这样帮助别人,会不会一口答应?我足够善良吗?对朋友足够关心吗?能够欣赏别人优点的同时容忍他们的缺点吗?我是不是曾经不屑过很多事?自以为是过很多次?我曾经拒绝,忽略过别人的呼喊吗?好惭愧啊 ​​​!
我对她说了我的反省,也告诉她我作为旁观者,从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勇气,感谢她!祝她早日康复,一切顺利。
她回我道:鼓励到你我很荣幸,每个人的人生有自己的活法,不管做什么,只要觉得自己有所收获就好!
真的为她鼓掌!

•我和室友A在实习,室友B每天都被我的闹铃炸醒,她说:你今天早上是不是跟A说:好冷啊!
我说:我那么小声你都听得到!我刷牙你也醒!(以前她说被我刷牙声吵醒了)B:你对A笑一下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妈视频,我爸要是看我表情冷漠不高兴,就很关心我,跟我说话;要是我特别开心,或者跟我妈大笑,他马上就挂了!不管说什么,都迅速退出!
今天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脸上这么多痘印?你以前皮肤那么好,怎么这么大反而还长痘了,该来的总会来啊。
我妈:肯定是熬夜的!
我:高中也天天熬夜呀!
我妈:高中时候多年轻啊!

晚安!
所以不要熬夜!
(最后总结是北京气候太不好了)

23/05/2018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