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在厕所看到工作室发粮的我开心到要昏过去哈哈哈哈,昨天上班困到头哐哐砸电脑,今天有事做竟然一直打了鸡血一样!头一回啊!而且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自然了一些……一点点……一点点
而且今晚我们那个组的boss发微信跟我说有奖金哈哈!惊喜!还说我做的很不错!好开心啊!
又被撺掇着请吃饭啦!哈哈,开心!
(每天的心情可谓是一波十折哈哈,我现在这么开心,但这一天中责怪自己,感到胆怯的时刻也不少)
最近晚上都啥事没干,回来就七点半,洗个澡洗衣服玩下手机这里说说话那里说说话,时间就没了……
不可以不可以!
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明天回来就去游泳!
如果时间来不及就看一部电影!
睡觉啦!
爱你!

22/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