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晚上!
宿舍用蓝牙音响,很小的那种,放歌~
第一首是 亲密爱人 ,听一听,好有情调啊~
立马关灯,小蜡烛点起来,正方形的可爱小小一个,夜光星形灯开起来,暖黄色的一片光里,三个人跟着音乐慢慢跳舞~
又回来一个室友,换一首歌,仍然是王若琳,声音醇厚又深情,中间换了一首Havana,四个人都嗨起来了,各种群魔乱舞哈哈哈哈,“来来来,回头,头发甩起来!”“来个tango”我的手机一直摆在桌子上录像,室友拿来自拍杆,我们一直大笑一直尽情嗨,好突如其来又顺其自然!
最后一首,仍然是王若琳唱的,I love you,我们一起大声跟着唱I~love~you~,对着镜头疯狂跳舞💃,好开心好累笑到笑不动,突然有人敲门。
我们赶紧关掉音乐,秒速全部躲进最近的床上,大气不敢出,后来听外面幽幽地传来一句……骂我们的哈哈哈

但是今天可以划入 这辈子不会忘掉的夜晚 之一
好开心 好忘情
怪不得大家要去蹦迪呢!
今天我是见识到了它的魔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21/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