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过的好吗?
今天我跟朋友出去胡乱玩了一天,想看景山公园的夜景没有看到,因为我们太困了……想做陶艺没有打电话提前订也没有做成,但胡乱玩就也挺开心哈哈。还去中戏那里看了看,我现在对南锣鼓巷那块简直了如指掌哈哈哈哈。

以后要好好想在这里要写什么,感觉自己每一天写的都很无聊,嗯。
今天妹妹跟我说,她爱的不长久,现在没有在粉你了。她说,爱的时候是真爱,不爱的时候就真的不爱。其实这样也很好啊!表里如一,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开心就好了。
但我比她长情多了哈哈!

今天回长沙的?我还以为你一直在长沙。

晚安

20/05/2018
(感觉要毕业的日子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