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你鞋子很破,看到光脚的,又觉得自己幸运了。
“我是为你好”
“我是为你好”
自己经历过的愤怒在妹妹身上重演
不知道怎么办
大人总好像“你的一生就要这么过”
“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真难过,为什么他们的脑袋那么封闭
我又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了
自己反抗过,挣扎过,
也多亏有人妥协过。
才有出口。
我的勇气撕裂一道口子,妥协的人无可奈何地开窗放你走。理解不理解不重要,爱才最重要。

“先和解的人,不是因为他怕输,而且因为他珍惜”

如果父母在你伤心绝望时说:
给你吃给你喝给你书念,你还难过什么?
我这么累都没有说什么。

人的命运真的各有不同。

17/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