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加班九点钟回来,洗个澡去同学宿舍溜达一下,她刚从台湾玩儿一圈回来,给我带了手工皂,白色的,真的是手工的!感觉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她了,啊,不是感觉,是四月底去重庆后就真的没见过了!
半个月了!
她问我会不会改格式,我说会,她二话不说站起来给我挪位置,说:那你给我改。哈哈哈哈!说完我们两都笑了。
本来晚上要苦逼改论文搞好多事情,我,突然,想起,我们导师让我们周日再交啊!!!!开心!!!
睡觉!!!!

现在公司里那个任务我驾轻就熟!想到上周还苦恼得气愤,什么事都要慢慢来啊!今天跟大家相处也放松了一点,是好事,慢慢来,什么都要慢慢来,别气馁。

睡觉!!!!

16/05/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