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正在奋笔疾书的高三学子:

•我和学妹如果去电影院看前任3,我们一定会被人打死吧……看到女主吃芒果,我们一边吃螺蛳粉一边不停大声说:烂尾!烂尾!(最后的最后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不算烂尾吧)(上周五看的)

•等拍完毕业照一定要去剪刘海,前面尖尖那里快没头发了呜呜,感觉马尾扎起来头发很重,扯得紧。

•今天加班,八点半的时候一个外国人过来说了句:still working?我以为跟别人说话呢,直到他走过来才知道整个公司恐怕只有我和另一个实习生了(她去上厕所了),应该是德国人,问我这个工作一定要今天做完吗?我说可以明天做但我想今天完成。他说:diligent !然后又问我客户是哪家,我一着急一紧张竟然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了😭反正他真的很nice,末了有的时候还说了好几句:thank you so much!我真的很开心,我知道外国人说话一般都是这个风格,但我还是感受到真诚了的,而且,感觉自己愿意给这样的老板干活儿啊!真是伸手不打笑脸人一样的道理。

•尽管今天上班的时候也很暴躁心情阴郁,而且真的每天刚吃完饭那会儿困到心痛……生理上的……但由于加班的时间非常放松,还吃了一小袋薯片。回来洗个澡躺床上,空调吹着,哇,真滴爽。论文没有改,嗯,明天吧🌚毕竟十点半才洗完澡对吧?老师今天没有骂我,说如果查重降到要求就不用再改了。我明儿再降降,如果没别的茬儿……

•自从上次牙刷超用力戳破了牙龈之后,每次刷牙都是真实地“在伤口上撒盐”

•我跟室友1说:昊然喝水的样子好看!(她喜欢刘昊然,我路人粉~)
室友1:刘昊然磅塞都好看!

•室友2:我真的饺子中毒(非常爱吃饺子)
我:(惊恐)真的吗?
我(拿起她桌上一包薯片):这个没味道啊
她:你多吃几片就有味道了
………………………………………………

晚安啦!
(今天工作室终于放粮了!很有创意!不愧是千玺的工作室!但下次放点新鲜的好不好啦)

15/05/2018
(五月真实地过去一半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