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起床时感觉整个人都是肿的……
脚都是绷紧紧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找到思路……
查重降了一大半……
但是,还有一点要磕下来……
唉!
明天又要被老师骂,今天已经被骂了。今天找到思路后真的从下午两点改到晚上十点,早上七点二十醒了看到微信公司准假后安然睡去,晚上点外卖吃了鲜芋仙,好吃……我想说周末干嘛去了?为什么不多找找诀窍?为什么不看看那个新手指南???搞得今天真是头痛欲裂!我发现自己给自己总结的东西根本没有用啊!这简直是我长期形成的不能专注!不是那些形式问题!这个问题太严重了!
唉!明天去上班还有一大堆事情,我仍然是公司最不爱说话的,什么时候才能跟人自然相处起来啊?
给妈妈的礼物她收到了,好开心的。
她不知道明天还会到一个蛋糕,哈哈。
我伦这新歌有点差意思了啊……
好了,我睡了,明天不是很好过的一天。
希望明天晚上这个时候,我已经把查重降到标准下。
(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改了!!!)
我的论文分数肯定很低……
唉……最近这状态

晚安

15/06/2018
(五月过去一半了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