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今天晚上和室友一起去吃海底捞啦!!!
海底捞好贵!胜在环境和服务,还有西瓜和香瓜很好吃!今天那个服务员每次给我一个朋友倒凉茶时都说一声:姐,然后示意她拿杯子过去。另外两个室友笑到颤抖,然后一个说我想要问他多大。好几次想问又开不了口,最后问到原来是01年的!我脱口而出:比千玺还要小唉!那个被叫姐的室友指着我大声(很大声!)说:这是易烊千玺女朋友!然后每次那个小弟弟来给我们上菜姐都要说一遍!!!好想跟她打一架!

最后只好问她跟贺军翔有第几胎了哈哈,
01年的应该不知道贺军翔是谁吧?
其实我开始也不知道是谁,她们跟我说的哈哈

今天去海底捞还是打印两张你的照片哈哈
还有一个月看你,加油啦!!!

我今天早睡!
(真是每天一上班就头痛欲裂!可能是感冒了😷)

06/05/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