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我昨天竟然忘记写了你敢相信??????
早上睡迟了,现在在地铁上。
没错,必须去加班,boss说必须去。
唉,没有自制力和行动力的人,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啊!昨晚论文快到十二点才交,老师十点多催的,我没看到,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找我谈话……写得也是一团糟,根本憋不出来。那天熬夜考试的结果也不知道怎样。不过昨晚我竟然交完论文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淘宝……两点才睡觉。
我根本没有在认真生活嘛!
把这一切说出来真不好意思……

另外,说一个上次跟我妹妹讨论的事情。
我:XXX很厉害,很特别,但为啥总有点故意显示自己特殊的感觉呢?完全没必要,而且显得不自然。大概这个年纪的都有点如此吧?中二?
我妹:有些人获得的爱不同,获得爱多的行为举止自然大方,性格也相对单纯可爱,获得爱没那么多的反而拼命显得自己特别。
(大意如此)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啊!虽然说的这个人不一定是这种情况。
生不生在富有的人家没所谓,但生在有爱的家庭真的很重要啊!那才是命好!

早安啦
04/05/208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