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上次看采访,你说,也就三分钟热度,但也趁着这点热度也想多去尝试。

我也是这么想的,冲动也是很宝贵的,有这点上进心总比没有的强。

以前从图书馆借书,我都一次性借五本,我想那总会看一本吧。如果只借一本,那确实可能根本不看。久而久之,我在模模糊糊的自我意识和控制中真的重新把读书当成了自己的习惯。现在已经不需要去借五本了哈哈。

对年轻人来说,冲动是财富,会随着年龄逐渐消失。

珍惜冲动。

今天去学校领了免费麦旋风和披萨,坐在大草坪上晒太阳。

有了一个好朋友。

昨天弄丢了钥匙,沮丧地重新走了两遍下午的路,跑去找前台,结果那穿蓝色毛衣的爷爷人超级好,说it's not a problem,然后给我重新拿了一张,又让我好好保管。这里大部分人都非常亲切,和善,会微笑。

昨天做了可乐鸡腿,这边没有一盒鸡翅卖,只好做鸡腿。出乎意料的好吃,超级好吃,我还以为自己会搞出黑暗料理。

今天打电话,英文说的乱七八糟,唉。真的,得练。口语听力都太糟糕了。不过我到底乱七八糟地也办成事了,勇气可嘉。

我得更勇敢点。

其他几个室友人都很好,但我有点慢热。希望能在这一年里性格也更好一点。更轻松,更自在,更开朗些吧。

昨天睡得很不好,自己把自己尖叫醒。做了很多噩梦,断断续续。

发现lofter前几天打开不了不是网的问题,是它自己的问题,这就好办了。

没什么人想我。呜呜。

28/09/2018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