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钱崽:

Helloooooo,我终于能登上Lofter了!!!

威屁恩适用三天,以后怎么搞我再研究。

从20号启程到今天,嗯。。竟然有五天了。这五天每天都在买东西以及注册之类的。宿舍非常好,我第一次有一种梦想中自己空间的感觉,在家有父母,在寝室有室友,虽然现在我仍然有室友,但关起房门这个铺着地毯拉起印花窗帘的小小空间是完完全全属于我自己的,这种空间给人创造力,它整洁并且充满梦想。

离别之间还是在吃中饭的时候哭了出来,20号左右我都没怎么吃东西,完全吃不下去,是到最后一顿中饭才哭的。之前在家,在火车上,尽管可以谈笑,但完全油盐不进,就是身体的诚实反应,紧张。吃午饭爸爸点了我最爱吃的鱼,叫 口水鱼,菜色很漂亮,泛着红油,是我没吃过的做法,上面撒了满满的花生屑,底下铺了一层香菜,鱼肉鲜嫩。我什么也吃不下,只有气无力地徒劳地扒拉着米饭。爸爸打趣地说 不会是快离开爸爸妈妈想家啊。我眼泪一下留下来,早该留的泪终于有个出口和借口。我妈妈看我哭,自己红了眼睛,擦了一下又说我傻让我不要哭。妈妈总是最坚强的,什么时候哭也不会当着我哭让我更伤心,妈妈总是能把眼泪憋回去的。我掉了点泪,感觉身体和胃都有了窗口,哭一阵吃一点,抽泣着吃完了饭。

下午在宾馆和爸妈谈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晚上我们告别的时候我没有流一滴泪,甚至不觉得想流泪了。只是说再见而已。

实不相瞒,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飞机加速,腾空,起飞的时候我几乎要激动地流眼泪。真的感觉飞起来了!有坐过山车失重的感觉。在飞机上一直睡睡睡,飞机餐超级难吃,期间有不舒服的心理上的感觉,在此就不多说了。

到了这边真的被冻到,太冷了。我第一天晚上见到了室友,非常热情友好。出去采购很多次,买了吃的喝的用的。发现自己还是没有自信哦,也没有自信说英语,呜呜呜,注册的时候我不太听得懂别人说话,还是另外两个同学帮忙的。今天我仅认识三天的男生室友对我说 你看起来像初中生一样,还整天穿男生衣服(我穿的卫衣运动裤,这个卫衣我还挺喜欢的新买的。。。),女生大一来的时候都一样,过了几年都开始打扮化妆了,你怎么还这样。另一个室友说 你们的关系到哪个程度了?这该有多close friend才说得出这样的话。那个男生说 我跟谁一说话就是close friends. 真是友尽。。我反驳说 不是每一个人都要一样啊。

我是真的这么想的,我就是那种很谨慎不会轻易改变的人,不懂得有什么特别的必要之类,我是不会去做的。虽然我真的对他close friends的话表示非常无语,但我认真考虑了一下。然后决定作出些改变。这样好不好,正确不正确都无所谓,真正重要的是change.世界上有多少所谓“正确”“必要”的事呢?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生活的仪式感和feel good.改变是最重要的一步,change 之后才可能去judge. 不能顺序颠倒。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是很重要的事情。

很多事情需要先fake. 内在很重要,外在也同样如此。即使不自信,也要fake一下。

好多天没能登上Lofter我竟是非常想念。这个倾诉欲也是够够的。

自从有时差后感觉追星真的不是那么爽了。。。一觉起来都是一大堆我不知道的行程和图。。感觉特别不得劲儿。不过我和千玺是好朋友,不是吗(不是)。恩,所以今天就这样。国内是晚上了,这个时间正好,请大家跟我打招呼好吗?!!


25/09/2018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