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可爱大学生易烊千玺:


最近看你在上学,我都特别开心,那样青涩又快乐的感觉呀~


以后一年都不在国内啦,今晚我要好好享受自己的床~


朋友说 什么时候哭都没事,但上飞机的时候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不要在父母面前哭。


我也是这样想的,暑假结束的最后几天突然不舍,想到暑假开始时自己有多想逃离这个地方,觉得时间过的飞快。一切外在的需要珍惜,内在的需要更新。


虽然有不舍,但也是应该鼓起勇气去开启新生活啦!

在家真的太闲......这样下去不行的


吃了所有想得到的好吃的东西。

要把日子过好,要整整齐齐的。

以后还会在这里写,虽然很懒但不可能丢一个树洞的,我这种性格,不写点东西怕是会有点抑郁.....


以后也能追星,想想也很棒,不管人在哪里在干嘛,追星总是不变的,好像不是一个世界的事。

这种恒定的感觉让我感到安全。


希望一切顺利!


18/09/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