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好像你在我身边

千玺:

•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散步,喝了西瓜汁买了发卡,一刻不停地说了两个多小时的话,走得我腿酸,到公交站那儿坐着。晚上十点多刚好高中下课,迎面而来的一种“不浮躁,很安定”的气息。十点十分的夜晚都是他们的,勾肩搭背地说话,骑着电动车一路叨叨,在小摊上买根烤肠或者关东煮,书包和校服,还有的手里拿着几本辅导教材。随着缭绕的烤串烟火和九月快入秋的微微凉风,谁也别想掺和进来。这个小县城的高中生与人隔绝,他们有自己平稳,坚定的生活方式。这学校方圆几里屏蔽一切,休整后的草坪,停满自行车的宽阔停车场,教室里亮着的十几个日光灯管,这是一个巨大的白日梦,温暖宜人。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来这儿是七年之前,“恍若隔世”这个词的意味有那么一丝丝感觉到了。七年明明那么长,但好像,并没有感觉到。大概是我离开了这个白日梦,又去一个更大的城市做了另一个白日梦吧。

等到白日梦醒的那天,大概就真的“恍若隔世”了。

•本来只是想讲,我跟朋友看到高中旁边新开了好多小摊买吃的,就去烤了一串面筋。今早我妈问我昨晚有没有吃啥,我怕她数落我,就说没有。
我妈:那你衣服上怎么都是???
我腆着脸:就吃了一串面筋……
(我竟然不知道???)

•昨天又去做了身体检查,很紧张但所幸没什么大事。医生说:肯定治不好,只会越来越严重。
我内心:完了完了,还这么“肯定”!?
我爸问那个老医生,他说可以治好。
我:不是说治不好吗?
医生急了:你不要跟我抬杠啊!我是说不涂药膏肯定好不了的!你什么时候听到我讲治不好啊,blablabla
我内心:不管了治得好就行,吓死我了……
医生着急的样子好好玩哈哈,搞得像我故意的哈哈

•照证件照,阿姨说不能带眼镜啊。
我摘下。
她:不带眼镜真不好看,眼睛无神啊!
我内心:现在照相师都这么直接的吗……
于是戴上拍了,后期修掉光点。
修的时候还说:戴眼镜很长时间了吧!眼睛变形啊无神啊!
我:怪不得每次都照的像入狱照……

我也很想眼睛有神啊!!!
眼睛不是心灵的窗户嘛!
无神真是好让人难过啊!

•出来一个半小时,我爸就一定要买水给我和妈妈了。说了不要马上回家了,还是一定要买,一定要给我俩喝。所以别的对他不满的事情我也要算了才是。

•这两天挺开心的。因为有事情在忙,有朋友聊天,妈妈在家。

晚上散步,给我爸妈表演我的“才艺”——顺拐走路。我本身不顺拐,是特意练就顺拐走的特别自然还很快。我爸在路上一直试,哈哈哈哈哈我和我妈笑死了,好像牵线木偶啊好可笑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开心,正在看的你开心值+10
总会开心的。

晚安
06/09/2018

评论(1)

热度(1)